工作动态

办公厅党支部科安保密财务党小组举办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18-11-20

|  来源:【字号:

  为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观念,119日,科安保密财务党小组与中国银行客户部党小组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党员干部了解了清代贪官和珅私欲膨胀、疯狂敛财,从一名大学士沦落到一个大贪官,最终受到严厉惩处的人生经历。整个活动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警示性。借古鉴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和八项规定精神,自觉从思想上拒腐防变。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要认真学习《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将《条例》学习与廉政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自觉遵守,认真贯彻落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我们党的各项事业实现突破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