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办公厅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红旗渠精神学习分享会

日期:2021-06-25

|  来源:【字号:

  616日,办公厅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了红旗渠精神学习分享会。会议由党小组长顾玲媛主持。 

  党员同志们结合办公厅党支部组织的学习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发表学习体会,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丰富,通过现场参观和情景教学,深刻理解了在红旗渠建设过程中孕育出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在讨论中,大家多次提到震撼一词总结在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的感受,当年的林县人,在物资极度匮乏、自然条件恶劣的情况下,用十年时间修成了“人工天河”红旗渠,做出了惊天动地的伟业,并且又在之后的几十年里,谱写出了“战太行、出太行、富太行、美太行”的生动诗篇,让林州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种不服输不怕苦的精神力量,激励一代代中国人披荆斩棘、不断前进。 

  党员同志们结合当下我国前进道路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深刻理解领会我院作为党领导下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纷纷表示我们更需要学习和发扬红旗渠精神,不畏艰险,迎难而上,艰苦奋斗,团结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