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级动态

行管局召开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04

|  来源:行政管理局【字号:

  92日、3日,行管局召开为期两天的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暨社会面防控人员岗前培训会。中关村派出所、消防海淀支队、中关村城管监察执法分队、街道社区建设科、行管局所管老旧小区居委会,局基建处、资产处、东区指挥部,中国科学幼儿园中关村地区园所、科住物业中关村地区各项目部、中科生活公司中关村地区各项目部等单位负责人、安全主管和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分析了当前中关村地区在消防安全、反恐防恐、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管理等方面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各项工作标准要求,社区安保力量、居委会工作人员、物业项目人员及社区内相关单位同志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居民违规占用消防通道、楼道内杂物堆放、大件杂物清理等社区安全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解决办法。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主动作为,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坚决打赢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