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科院办公厅综合文书机关事务网信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3-19

|  来源:【字号:

  316日上午,中科院办公厅综合文书机关事务网信党小组在院机关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14名党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张然主持。 

  会上,党小组成员对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剖析,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剖析出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大家对每位党员进行了客观、中肯的评议,推选出了6位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生活会,党小组成员相互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尤其将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十九大精神方面体会同大家分享,对学习、工作中的不足主动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对照问题,加强整改,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