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办公厅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
“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读书交流会

日期:2021-05-19

|  来源:【字号:

  5月11日,办公厅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专题读书交流会,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前,全体党员根据厅党支部开展读书活动的统一安排,从推荐书目中选择一本优秀科学家传记阅读。与会同志就学习老科学家先进事迹的阅读情况,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思考,畅谈感悟。财务处昝文龙、信息化处盛晓光2位同志分别结合对《钱学森传》、《竺可桢传》的阅读和思考做了读书交流报告,带领同志们回顾了2位老科学家的生平和主要成就,引导大家走进老科学家的精神世界,感受他们的家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读书活动受益匪浅,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传承光荣传统,牢记时代使命,把自己的人生价值融入科技强国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多做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