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院属京区单位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

日期:2021-05-17

|  来源:【字号:

  514日,办公厅在京组织召开院属京区单位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院属京区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所领导和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有关领导同志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院安委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和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21年度安全工作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微生物所介绍了网络安全专项工作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我院迈入率先行动第二阶段新征程的关键之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持久反复的状态,做好京区单位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引导全体人员树立安全红线意识,营造良好安全文化氛围。 

  会议强调,院属京区各单位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健全完善规章制度,聚焦安全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切实做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京区4个协作片要继续发挥沟通协调的作用,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和互查,为科技创新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院属京区单位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