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科院办公厅与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和军民融合推进司开展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日期:2023-04-28

|  来源:【字号:

  4月23日,中科院办公厅党支部联合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和军民融合推进司党支部,赴中科院空间中心、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共计6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空间中心怀柔园区,全体党员参观“不忘甲子初心 发展空间科学”所史展,详细了解我国空间科学的发展历程;观看空间科学卫星运控大厅工作实景,听取空间科学系列卫星发射、运行等情况介绍。在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全体党员观看“两弹一星”研制过程的照片、文件和模型,重温我国“两弹一星”事业的辉煌历史与“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的事迹,深刻体会到老一辈科学家“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在思想和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刻感受到建设科技强国道路必将充满艰辛。大家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弘扬践行科学家精神,立足岗位、提升能力,贡献更多智慧力量。双方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业务工作提质增效,共同为促进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